close

開著一台很多零件都是環保材的車,時間到了,想不壞都難
(老師傅今天是跟我說大概 6-7年後)
完全沒有徵兆,忽然左後窗就掉下來了
之前也有經驗(右後窗)也是這樣
其實之前就知道 塔悠路的老師傅了,
(老塞= 老師傅) 實在是懶得跑一趟
就在公司附近 更換整組( 5000塊上下吧)不含馬達,就那個三角鐵的東西

昨天去和平島玩水,回家途中就換左後窗了
本來只掉大約10公分,開到半路,整個窗戶都掉到門裡了
一早進了公司,交代好事情
衝塔悠路處理一下

一去,一台mondeo 已經在倒車進去維修
(早知道 早五分鐘出門)
只好車停路邊,走去 200公尺外的全家買個飲料
走回來,老師傅已經在裝了(20分鐘左右吧)

之後就換我的開進去了
老師傅用熟練的技術,感覺已經拆裝了N台E90
邊跟我聊天,說這就是通病,一定會壞

10來分鐘就拆解完畢,拿到後面換個東西
再回來裝,整個過程應該 20-30分鐘內搞定
過程中,E90 有幾根較長的螺絲
我待在旁邊看,心想這角度,這方向
自己拆應該會掉很多次吧
但老師傅就有如加藤鷹之神手
一次沒到點,再來一次,還是沒到
第三次,看他轉了一下手勢
進去了~~達人就是達人!!
後續測試都正常
我問老師傅說,多少錢~他說都固定 1500 拉
(之前是在傻甚麼,錢又不好賺,來回一小時,差了 3500)

這過程中,有遇到有人來問說,電動窗無法自動歸位的問題
老師傅說請他自己設定歸零
也遇到有打電話約時間的
老師傅會先問甚麼車,他剛剛接的就是韓系車
只能上班時間來維修,下班會叫不到料
本人真的很親切,講電話會比較急一點
因為手邊有車正在弄啊!!

結論~~歐系車種的好幫手
不用動輒5000-6000換整組
這是一次很滿意的維修過程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動窗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